這禮拜的重點是4D超音波寫真

看見了小瓜

我覺得十分真實

真實地發現自己即將是個媽媽了

27 weeks -101  

【他就這麼不給他老媽面子的.....打起哈欠來】

 

 

 

胎兒3D超音波,其實就是立體超音波

利用影像的重組模擬出北鼻的外觀

而4D超音波則是動態的錄影

 

 

 

其實4D超音波是看北鼻的外觀

不具有診斷的功能

但為了建立劉小瓜跟家人的聯繫感

我把小瓜的老爸、外公、外婆、兩個阿姨一起抓來看他

(可惜阿公、阿嬤在高雄,不然就一起來家族同歡啦!)

 

 

基於上次在禾馨婦產科高層次超音波的體驗很好

所以這次仍然決定在這邊照4D

而我們整家人算是大陣仗人馬出動

但超音波室房間很大

一點也不覺得擁擠

真豪華

 

 

來啦~來啦~小瓜出現啦!

27 weeks -102  

【小瓜躲起來害羞】

 

 

他的手腳全都擋在臉前面,可以看見臉的照片真的是不多

大部分都是呈現以下這種畫面

27 weeks -230

【小腳長得可真可人兒,但我們是來看臉臉的啊】

 

 

接著不理爸媽的呼喚,雙腳蹬直,嘿!

27 weeks -232  

【醫師說這是另一個模式,但這個模式隱隱有像小外星人的fu】

 

 

 

要不就是直接把手腳擋在臉前,做出高難度的柔軟動作

27 weeks -231  

【還給我上演手腳並用的好戲碼】

 

 

但無論怎麼樣還是自家的小孩

我們開始稱讚起他的手腳長得如此漂亮

是得到了誰的真傳

基本上我認為是我啦

腿這麼長怎麼樣也不像是老劉啊~

最多是鼻子很像他

因為真的很大顆啊(招財)

 

 

後來驚鴻一撇中,小瓜終於回眸

趕緊錄下來,分享如下

      

 

      

 

 

禾馨診所很不錯的地方是

除了4D外,

也一起幫我們檢查了小瓜的器官正常與否

讓我們都很放心

尤其在重點部位

醫師說了這個小雞這麼明顯

看來是「大鵰」

一整個贏得了全家人的喜愛

27 weeks -233  

 

 

看來,

是不是要幫小瓜改個小名叫做「劉大鵰」

比較符合他咧?

我好猶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omi0730 的頭像
    hitomi0730

    Je t'aime

    hitomi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