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因為上了廁所後

覺得必須晚點才能洗澡

以免薰壞自己

挺著我的大肚子晃呀晃的走進老劉的書房

(這樣說話會不會太真實~唉呀,"人蔘"就是這樣啊,羞答答)

 

 

 

老劉看了像企鵝的我一眼

示意要我反坐在他腿上

雙手環抱我的大肚

然後對我說

「妳好辛苦喔..........................」

 

 

 

嗚~霎那間

我快要哭出來了

我等這句話等好久了啊~~~

肚子大到腰都扭到的此刻

居然得到老劉飛來的體諒

看來我要出運啦!

明天來去買樂透~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omi0730 的頭像
    hitomi0730

    Je t'aime

    hitomi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