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瓜國王出生兩個多月來

這是我第一次有空進入網站來寫寫東西

一直很想記錄北鼻生活的點滴

但中醫對我說

妳在........內耗(淚)

 

 

內耗跟大小號可不同

雖都同音,但對解放這件事來說

卻是往著南北兩極的相反方向去滴

所以一有時間,我寧願好好睡一場啊我

不然可能連大小號都內耗了(再淚)

 

 

但時間一天過一天

接下來

吾兒小瓜已經越長越大

每天看著他可愛的變化

真心地想把每一刻都記錄下來

 

就先從出生開始吧!(那是當然)

不過要期待下次有緣的進網時間了(嘆)

畢竟我的時間已經被吾兒給控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