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8  

【以上是死黨們對小瓜的祝福加持】

【那個在肚臍畫禁止標誌的朋友也太機車】

 

 

 

36 weeks 啦!!! 肚子不規律地宮縮開始頻繁了起來

真的粉擔心小瓜就這麼墬地了

於是乎要趕快來準備我的待產包

關於待產包的內容物相信網路上應該有很多建議

我就不一一寫出來了

而且如果來不及準備的話

其實在醫院商店買又快又便宜又直接

只要注意自己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以及之後坐月子的地點在家裏還是在月子中心

和有沒有要親餵母乳

朝這個方向去準備就可以了

 

 

 

我接下來要提到的是

孕媽們在準備待產包時可能不會想到的東西

但又十分重要

那就是.....將...將...將..... 『北鼻的照片』

 

 

 

 

 

關於生產這件事

勇氣真的是很重要的

這段時間我上孕婦瑜珈的老師

認真的跟我們這些孕媽學生提醒說

待產時可以帶著北鼻超音波的可愛照片

讓自己可以安定心靈 增加勇氣 

我想換言之,應該是說

看著自己北鼻的照片,可以領略

母愛可以超越人體忍受疼痛的極限

這樣的至高無上境界!

(我好脆弱,那種境界對我來說有結界,好難~倒)

 

 

 

所以說,待產包外

除了帶劉小瓜的照片

決定把上面分享給大家的照片也帶在身上哩

 

 

 

 

因為除了朋友的祝福有加持外

應該跟普拿疼的廣告裏說的,吃了一碇

「可以有效解除疼痛,24小時內排出體外」

這麼的對我有神效吧!呼~

 

 

 

 

**********************************************

 

 

 

這個時候的劉小瓜:

 

 

 @體重約大於3036公克,已經超過3000公克了,很他媽的重!

 

 @子宮內的位置不用他用,會蜷縮起來像小球樣 

 

 @胎動變少,但每次一動都很大力,我的小瓜是哈拉猛男

 

 

 

這個時候的我:

 

  @宮縮越來越頻繁,肚子有時硬的跟龜甲一樣

 

 @半夜時宮縮外加腰痠到不行,

  常常懷疑北鼻要出來打招呼了

 

很不幸的,我居然長了人生第一顆痔瘡

 這是個以凍齡美魔女為職志的人應該要長的東西嗎?

  (聽說生完小孩就好了,淚)

 長的時機就是在那我跟同事吹噓,

 這種事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模門

 老天真是愛跟我開玩笑啊~(遮臉)

 

 

 

 

 

這個時候的老劉:

 

  @被孕婦詛咒會長十顆大痔瘡之一定會成功

 

 @被許多朋友爸爸們諄諄教誨,產後孕媽小孩照料問題 

 

 @趕緊多買幾組樂高,在剩下不多的日子可以多玩樂一下

 

 

**************************************************

 

 

台大醫院的建南兄主任(也是我們的接生醫師)

要我們在36週(本週)時做乙型鏈球菌檢查

並且要在37週時來拿檢查報告時

開單決定38週時提前催生的日子

 

 

所以是真的要要見面了嗎?

緊張啊~待產包要卡緊來準備妥當了啊!!!

(手刀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