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禾馨婦產科門診做完胎心音及子宮收縮檢測

來到蘇怡寧醫師的跟前,他說

 

 

「血液檢查報告很好,胎盤功能很正常,

 我們見好就收,決定在38週的時候提前催生 

 你可以直接去台大醫院跟陳建南醫師約時間,

 那我們這邊,妳就可以畢業了。」

 

 

畢業!!!

 

 

醫師是對我說著畢業嗎?

 

 

是說,我要當媽媽的願望

快要實現了嗎?

 

07d1a37e9729  

【這是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喬治小王子的照片,

   我的夢也即將實現了嗎?】

圖片來源: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3/07/23/2535458.html

 

 

 

 

走出診所,我請老劉背過身去

不敢讓他看見我的激動

於是我,趴在他肩上

眼淚掉個不停。

他的襯衫。濕透。

 

 

 

_68916046_kate  

【我也可以有個健康的北鼻了嗎?好激動!】

圖片來源:http://www.bbc.co.uk/news/uk-23423986

 

 

 

這些日子為小瓜的擔心受怕即將遠離

我從禾馨婦產科畢業

再也不用為自己和小瓜血栓的問題困擾

而我,真的會從自己身體裏孕育出一個可愛的生命來。

我微笑。

我哭泣。

我是一個媽媽。

我好脆弱,又好堅強。

 

 

N13A00_P_01_05  

【我們快要跟圓圓和圓仔一樣相聚了,小瓜要加油喔!】

圖片來源:台北市立動物園

 

 

 

35週的小瓜跟我

從禾馨婦產科畢業

一切越來越真實

也越來越接近了................

 

 

 

曾經,有一天早上

步出同學家旁的咖啡廳

看見一對夫婦推著嬰兒車

那幕幸福的景象我至今深深無法忘記

那一刻,我明白,

那就是我想要的夢想

 

 

 

家。這個真實的夢想即將完整

這一切,一直都不容易啊。

 

 

 

 

當小花離開我們的時候,老劉說:

「小花離開我們,

 是因為我們覺得事情太順利了,而不知珍惜。」

現在的我們,真的學會了嗎???.........

我不知道,

但我會為了感謝老天讓我再次擁有小瓜,

加倍努力

期待我的們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