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風濕免疫科醫師的話

乖巧地來到了馬偕血液科問醫師意見

(5月是個不停看診的月份,我好忙)

 

 

一到這裏,發現氣氛不太對勁

原來血液科的全稱是「血液腫瘤科」

所以身邊有可能是癌症病患

旁邊診療室還寫著癌症之友的勉勵的話

我這個大肚婆來到這裡

十分的格格不入啊~

 

 

到了我們的號碼

一進診間

蘇穎文醫生也是有那麼一愣

然後慢慢地問我們為什麼來看診

(這裡的醫師除了婦產科外講話都是慢的嗎?)

當我們跟醫師說是風濕免疫科建議來問血液科意見時

蘇醫師就開始講述她的意見了

 

 

她認為蛋白質S的缺乏是屬於白種人的病

在亞洲人身上比較罕見

此外我的指數是40只能說偏低,但並不能說是缺乏

所以請我放心待產

如果是針對第一胎的情況,

她認為應該是有其他的原因

與蛋白質S指數偏低的關係應該不大。

 

 

聽了幾個醫師的建議

我們終於比較安心了啊

不過相同的,又回到了原點

我們仍舊是不知道之前到底原因為何

但該問的該做的

我們兩個都做了

或許是天意

也或許沒有原因也是一個原因吧

 

 

 

此就把小花的離開我們的原因放下

靜靜地與它"原因"揮別

讓我們記得她甜美剛出生的可愛臉龐

這就夠了

 

 

我想..........這................應該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