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馬偕看抽血報告。

上次在禾馨量的蛋白質S指數是57(標準值應為60)

這次報告出來居然只有40

我心裏很緊張,

擔心是因為指數低才造成像上胎那樣跟小花掰掰

 

 

但面對醫師時...............

我卻甚麼問題都問不出來

 

 

陳震宇醫師要我不要緊張

他說:「低就低啦,重要的是注意胎動」

我一度想哭。

咬了咬下唇,跟他說:

「上一胎的時候,醫師有說,如果小孩沒心跳,

 要在6分鐘之內搶救,不然還是來不及」

陳醫師停了一下,說:

「在半小時之內,都是有辦法的,不要太擔心。」

 

 

或許很多事情都是緣分,這一刻我跳tone的想。

 

 

我大學同學在懷孕時,北鼻突然臍帶繞頸,

幾分鐘後若沒開刀搶救,北鼻可能就救不回來了。

豈料此時醫院正好有位媽媽要生產,

開刀房的醫師跟護士都準備好要接生,

醫院評估同學的狀況較為緊急,

就這麼幸運地頂替上去,順利的把北鼻迎接到這個世界,

現在已經小學三年級了啊!

 

 

 

我應該做的事,是努力一個身為媽媽應該努力的部分,

其他的......就交給老天嗎?

 

 

陳震宇醫師看了看我的指數

決定要我加掛馬偕醫院的「風濕免疫科」一同會診我的狀況,

讓我把這個蛋白質S低落是否會引起死產的問題好釐清

以免繼續這麼擔心受怕,

也讓另一科在這方面的專業醫師來一起評估我的狀況,

十分感謝陳醫師的意見,

也所以,明天的我,還是要來醫院報到啊~。

 

 

好累。

 

 

但劉小瓜很有活力的在我肚子踢,

是在安慰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