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瓜2個月-1021101-01   

 

回想起這幾個月來

發生了好多值得紀念的事情~(

只待我回頭再一一紀錄囉

 

猶記得去年11月12日那天

也就是北鼻二個月要進入三個月的時候

當我對著北鼻說「嗯~....」(尾音上揚)

接著把自己的下巴像烏龜不停往上抬

想逗弄國王開心得模們

 

小瓜國王居然對著我做出一樣的動作

也發出同樣的「嗯~~~」尾音上揚音

 

哇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頓時想到動物園裡的小猴子在學人的動作

不應該啊不應該

那是吾兒啊~

 

可愛的小瓜努力的學媽媽抬頭跟單字發音

大頭不停往上抬十分搞笑

這歷史性一刻真使人想一輩子記住

 

而就在那隔天

小瓜開始會跟媽媽對話

笑容也變多了

雖然都是聽不懂的外星話#$%︿&*

但我也莫名其妙的好感動

(我真的好脆弱)

很難錄之錄到一段在下面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母愛發光....)

 

我要融化了沒在跟各位朋友開玩笑

 

  

 

其實我之前對軟綿綿跟硬梆梆小孩都沒興趣說

(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

現在我只要看見小朋友就會不自主的趨光性發作

向小朋友光源接近

 

 

所以說人會變

真是一點都沒錯

但我們要變得更好滴(哪招?突然砥礪人心)

最後祝大家

馬年行大運

樂透要中中中

不要像我過年加碼那麼多張

都如浮雲般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好銷魂~

(傷心到魂都沒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