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天為什麼就是24 weeks了呢

就像過了一天就是生日,大了一歲一樣沒甚麼好說嘴的啦!

(沒人在說啊,還不就你自己幻想中~呵呵)

 

 

馬偕的風濕免疫科超級難掛號啊

在掛號櫃台詢問服務人員阿姨時,

阿姨說兩個禮拜內的號都滿了,

我努力在眼睛裏,擠出水汪汪的眼屎,看著阿姨問

「那....可以幫我想想辦法嗎?.......」

 

 

 

阿姨忽略了我的精湛內心戲,

看向我的超大肚子,說:

「不然妳試試看去門診當場問,

 看看是不是可以讓妳加號囉~」

 

 

挺著肚子利器,外加大妹幫忙託馬偕的朋友幫忙詢問加號事宜,

終於............順利的在今天下午的門診加到號。

 

 

但輪到我時,居然已經到了晚上七點半了‧

醫生這一行真的是超辛苦的,

難怪都紛紛轉行當醫美了啊。

蛇蛇念的我,跟老劉一同開門走進診間。

 

 

今天掛的是陳天令醫師的號,

一進門,乖巧如我們夫妻,就把狀況跟醫師詳實報告了,

陳天令醫師說話的速度比較慢

但他的態度很認真。

 

 

他認真地看向電腦裏醫院出來的檢驗報告,

告訴我們,

蛋白質S數值低,再加上蛋白質C的數值高

是有可能早成在懷孕前三個月經常性流產的原因

如果在早期發現這樣的狀況

需打抗凝血的針來抑制血栓的發生

而我們現在週數已經24週了

所以應該是渡過危險期了。

 

 

而現在指數從原本的57下降到40

有可能是因為懷孕時的賀爾蒙影響

所以不用太擔心

 

 

接著我將上一胎在35週的時候

北鼻就突然沒心跳的事情告訴醫師

醫師說,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幫妳掛血液科,聽聽醫師的意見

 

 

又多了一科耶~我沒有想集滿馬偕所有科別的星星啊,

哇啦哇啦哇啦哇啦哇啦.....................之......................

但......為了小瓜,我也是願意滴。

(因為母親像月亮一樣那麼偉大,我可以用愛照耀門窗的.....哼歌中)

 

 

 

陳天令醫師要我們再去抽血做免疫方面的檢查

接著幫我們掛了下星期二的血液科蘇穎文醫師

又叮嚀我們下下星期二回到風濕免疫科看血液報告。

 

 

 

唉~馬偕不是我家廚房啊,

偶不用常常來走闖啊~轉轉轉......。

(話說,健保費繳的好有意義也是靠此時啦)

 

 

 

我要正向思考,至少醫師說我的危險期已經度過了

不要因為之前的事造成心裡的陰影

加油!!!!(好難!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